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聯名星巴克搶瘋了! 3280元杯網上翻賣22000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1:09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風靡全球,近日與知名咖啡業者,推出18款聯名商品,在台灣上市後,不少粉絲徹夜排隊,原價3280元的杯子,網路上價格,已經炒到破兩萬元。

圖/TVBS

 
記者洪儀婷:「不少民眾都感受到,一陣黑粉炫風再度襲台,BLACKPINK現在跟咖啡業者做聯名,推出了18款聯名商品,我手中的這一款冷水杯就搶破頭。」

黑色粉色主色調冷水杯,塗鴉BP粉馬克杯,6款24日搶先讓會員搶購全被掃空,25日全面開賣,一早門口大排長龍,不少人都鎖定超夢幻水鑽杯,是主唱Rosé的聯名款。

粉絲:「這個買不到。」

 
每樣周邊限購一個,而每家門市存量,幾乎只有個位數,沒提早個幾小時,排隊根本買不到。

店員v.s民眾:「BLACKPINK的那個商品還有嗎,都賣完了,全部都(賣完),對。」

圖/TVBS

實際前往門市,25日賣的6款商品銷售一空。

店員:「那什麼時候還會有,不會有了。」

粉絲:「六點就去排隊,那間店是七點開門,後面就會有人說,啊你們怎麼可以買那麼多,我們後面都沒有,因為朋友也在別的店排隊,所以大家就會互相聊天,說欸如果我沒有什麼款你可不可以幫我,或我這邊有沒有什麼款,是你要的我可以幫你。」

圖/TVBS

先前在韓國及印尼泰國等地推出,代購炒翻天,台灣網路上轉手賣家也來搗亂,原價3280的不鏽鋼冷水杯,已經被炒到2萬2千,750元的馬克杯,也要3000起跳,還有人要拿陳耀訓蛋黃酥來換杯子,以物換物,就算搶不到杯子,粉絲也都帶上一杯限定草莓飲品,BLACKPINK魅力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星巴克#聯名#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