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 網路黃牛喊價一盒2500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3:02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今年一樣開賣1分鐘馬上被搶購一空,網路上黃牛價甚至喊到2500元。


網路黃牛喊價一盒2500元。(圖/翻攝電商平台)

過去曾經奪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其最著名的作品便是「紅土蛋黃酥」,且還被許多饕客譽為「蛋黃酥界的愛馬仕」。由於名聲響亮,加上每年又僅限於中秋、農曆新年販售,每年都引發搶購潮。今年由拓元售票系統預購,12:30分一到,一分鐘後隨即售完,相當搶手。有網友在陳耀訓臉書粉專下留言表示「明明00秒按下去,說售完」、「準30分進去 一盒都搶不到 太誇張了」。

 

而現在網路平台上也出現不少黃牛價格,從一盒1600元到1800元,甚至一盒喊價2500元都有,甚至有賣家以50元販售陳耀訓蛋黃酥的包裝紙盒,讓購買人可以自行裝進10顆蛋黃酥。有鑑於此,陳耀訓·麵包埠每次開賣前後都會提醒大家,鑒於網路盛行,有許多來路不明的蛋黃酥在網站出售競標,但這些物品來源不明、真偽難辨,為確保權益,也請勿於非拓元售票系統購買,以免發生損害個人權益之事宜及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耀訓#蛋黃酥#搶購#預購#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8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