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明星賽太夯!白金特區秒殺 網路轉手「貴1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4:13
中職明星對抗賽人氣旺。(圖/中職提供)
中職明星對抗賽人氣旺。(圖/中職提供)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0)日12點正式開放購票,球迷朋友熱烈支持,單日超限量62席的白金特區開賣立即完售,號稱「全台最大髮香區」內野熱區同樣暢銷,明星賽兩日內野熱區也在10分鐘後完售,剩未結帳零星票券釋出。不過由於白金特區太過熱門,臉書社團立刻出現票券高價轉賣,原價2680元,一口氣變3680元。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亞冠賽中華隊、中職明星隊的對決結合百人女孩強勢應援,兩天各有50名女孩在熱區應援,組成「最大髮香區」,今中午12點將正式開放購票,限量62席白金特區開賣立刻完售。有民眾到臉書社團轉賣,並稱「代搶費用是1000」,涉嫌販賣黃牛票。

 

中職明星賽白金票秒殺,網路轉賣竟收「代搶費1000」。(圖/民眾提供)


明星賽門票今天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始販售,共分為四種票價,每日超限量62張的「白金特區」2680元,內野層D、E區第8排的球迷,可獲得球員及女孩個人親簽拍立得各1張。內野熱區1180元,其中下層C、D、E、F區14-26排為「站立應援區」,內野非熱區780元、外野區400元,購買內野區的球迷進場能拿到明星賽限定入場贈禮,包括潮牌聯名提袋及應援涼感巾。今天中午開賣後引發搶票潮,白金席完售,目前非熱區與外野票持續熱賣中。

中職明星對抗賽今天中午門票開賣。(圖/中職提供)


 
事實上,今年初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就表示,將增訂《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廿四條之一,體育票券轉售超過定價就會罰鍰,與文創法修法方向一致,盼藉此遏止黃牛猖獗,共同維護消費者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黃牛#觸法#明星賽#網路黃牛#代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