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出一夜情?威肯新歌疑指「遊艇大戰Jennie」 鹹濕床事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53
Jennie與饒舌歌手威肯因《偶像漩渦》相識,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情色的對手像。(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theweeknd IG)
Jennie與饒舌歌手威肯因《偶像漩渦》相識,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情色的對手像。(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theweeknd IG)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跨足好萊塢,在HBO大尺度美劇《偶像漩渦》與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end)有幾場露骨對手戲,該劇先在第76屆坎城影展放映,不過由於內容太過煽情,讓許多觀眾給出負評。近日威肯推出的新歌〈K-POP〉,其中一段歌詞講到自己在坎城和K-pop偶像見面,還在南法玩出一夜情,就有網友推測對象是Jennie,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王瞳遭推車高速撞擊!熱湯灑全身 「倒臥在地」畫面曝光

 
威肯新歌裡面與韓國偶像發生一夜情,被許多人推測在講Jennie。(圖/翻攝自SE0NGWH4T推特)

Jennie與威肯因《偶像漩渦》相識,兩人在劇中台詞色情,也有不少對手戲。近日威肯釋出新歌,裡面描述自己與某K-POP女星一夜情的過程,提到該女星在坎城叫自己的名字,兩人之後在南法的遊艇派對中,發生性關係,幾句歌詞不禁讓人立刻聯想到Jennie,推特上瞬間引發兩派爭論。

更多新聞:影音/《因為你》郭雪芙范少勳露營獨處 下秒兩人竟上露營車激吻
網友分別持兩派意見,討論Jennie與威肯發生一夜情的真實性。(圖/翻攝jennie IG)

有網友認為歌詞情節描述蠻真實,加上威肯熟識的韓國偶像,疑似比較好的就是Jennie;不過,也有不少人稱,這些歌詞只像兩人於劇中的角色去做延伸,不太像真實發生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ennie#BLACKPINK#韓團#The Weekend#威肯#新歌#K-POP#一夜情#偶像漩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90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