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傳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提告葛提齊進度 低調不回應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20

被稱為「嘻哈男神」的瘦子,近期出演大陸說唱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又傳出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3》,和大咖男星一較高下,近期剛回來台灣休息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只是日前捲入負面新聞,被問到先前提告狗仔葛斯齊一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圖/TVBS

 
藝人瘦子vs.主持人陶晶瑩:「Yo,我今天不跟你比腕力,因為我戴著品牌手錶,單押,(哈哈哈),Yo, check it out,怎樣很想笑是不是。」

梳著油頭,瘦子一席藍灰色西裝,帥氣出席品牌活動,被陶晶瑩逗笑,差點無法好好拍照,而這段Rap,身為嘻哈男神,給出了這樣的評價。

藝人瘦子:「怎麼好意思幫人家打分數,沒有因為其實剛才就是,還滿挑戰性,因為她(陶晶瑩)其實唸的也是滿有梗,然後你還要稍微憋笑,要表情控管一下,滿特別的。」

 
笑說要一邊忍住笑意一邊拍照,真的是很困難,但不好意思幫前輩打分數,不過瘦子近期到大陸參加說唱節目,可是人氣超高。

圖/TVBS

瘦子《Don'tWorryAboutMe》:「Don't worry about me,Don't worry about me,Don't worry about me,I'm worried about you,I'm worried about you,I'm worried about you。」

全場嗨翻,連後台藝人也忍不住跳起來,官方在網路釋出片段更突破百萬觀看,流量男神魅力無法擋,傳出他即將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要和藍正龍、林志穎等男星比拚,粉絲都很期待他的表現。

藝人瘦子:「我覺得就滿好玩的,主要去認識新朋友,主要整個過程,就是交朋友對我來說滿重要,期待未來有機會跟不同人合作。」

圖/TVBS

談到上節目,重心還是放在認識朋友,未來也有機會合作推出新作品,剛回來台灣的他,坦言心情很不錯,日前瘦子遭「狗仔」葛斯齊負面指控,他和經紀公司強硬反擊,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刑事告訴,對於官司進度,瘦子不願多做回應,只希望把重心放在演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荊斬棘的哥哥3#陶晶瑩#瘦子#嘻哈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