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41
于美人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飛行嘉賓,與主持人陶晶瑩合影。(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飛行嘉賓,與主持人陶晶瑩合影。(圖/三立提供)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更多新聞: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莫宰羊(左起)、賀瓏、吳怡霈、黃豪平相當認真參與辯論。(圖/三立提供)

白隊的倪暄上台就說:「對於劣跡藝人,退出是他負責任最好的方式。」黑隊的吳怡霈則反擊:「如果你是棒球球星,你打假球是因為違反職業道德而下台,但是藝人是因為個人行為做錯,並沒違反職業道德,那為什麼要離開演藝圈?」更表示藝人就是一般人,犯了錯當然要接受處罰,但沒有如此嚴重。

《全明星辯論會》全體參與人員開心合影。(圖/三立提供)

在自由辯論環節,為了贏得勝利,雙方火力全開,把演藝圈前輩都扯下水,賀瓏猛質問白隊:「宋少卿7次酒駕,王偉忠表示願意給宋少卿機會,讓他回到演藝圈,那在你們眼中,王偉忠是不是罪該萬死?夏靖庭曾經兩次吸毒被逮,不過事後悔過,在戲劇上表演亮眼,難道要因為他們的一時犯錯,不再給他們機會嗎?」凱莉聽了則回應賀瓏:「一個人吸毒吸久了就會無聊,無聊就會開始找別人一起吸,這些劣跡的行徑就會像菜花一樣擴散,演藝圈就沒有更好的環境。」
 

更多新聞:黃子佼發2萬字長文 吳若權暖喊「對自己真誠」:願意開始對話是好事

于美人(左)認為節目的內容很精彩。(圖/三立提供)

第一回合辯論結束,陶晶瑩一拿到麥克風就說:「我們剛剛到底聽了什麼!」以文采與邏輯著名的飛行評審于美人則表示:「台灣演藝圈有這樣子的節目,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針對本週辯題,她也認為:「藝人也是勞工,不論是否犯錯,勞工的工作權是神聖不可剝奪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辯論會#陶晶瑩#于美人#宋少卿#王偉忠#夏靖庭#倪暄#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9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