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部瑪麗亞鬆口《木曜4》已開始錄影 被邰智源這舉動暖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03
阿部瑪麗亞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活動。(圖/謝佩樺攝)
阿部瑪麗亞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活動。(圖/謝佩樺攝)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先前爆出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潮」,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目前已離開公司,處於「留停狀態」,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消息震驚所有粉絲。對此,主持人之一的阿部瑪利亞今(20)日出席《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記者會,她透露節目沒有停,這個月也還有照常錄影,一切都正常運作。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驚傳上警局 一群律師陪伴狀況擔憂

阿部瑪利亞受訪時說,其實錄影活動都照常,言下之意就是「新工作團隊已到位」;她表示主持群們依然都在,心情沒有太大影響,「邰哥(邰智源)帶領我們前進,我們就一起努力往前」。她也說,邰智源私下少說感性的話,但很多時候都會像阿公、爸爸一樣,關心他們有沒有吃飯、休息,讓她覺得很暖心。

 

阿部瑪麗亞表示,自己跟團隊成員的感情不錯,私下會相約聚會。(圖/謝佩樺攝)

至於舊團隊出走,阿部瑪利亞說:「人生每個階段會有變化, 還好上半年大家有一起到國外拍攝、旅遊,跟工作人員們的關係也很好,很支持他們的未來發展。」而《木曜4超玩》固定每週四晚間直播,因為直播暫停,被問今晚的規劃?阿部瑪利亞笑說:「我今天工作到凌晨4點,沒有睡覺就來這邊,晚上應該會睡死 。」

更多新聞: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木曜4》6人主持群維持不變,近期照常拍攝。(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針對近期爭議,《木曜4超玩》官方IG就在18日發出聲明致歉:「木曜4超玩要暫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最近發生人事變動,我需要時間想出最好的直播對策,也不應該讓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與瑪利亞在第一線去面對跟他們無關的風波,這是我現階段能做的最好決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瑪麗亞#木曜4超玩#泱泱#邰智源#陳百祥#坤達#KID#溫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