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3:36
蓋兒加朵、艾莉雅巴特。(圖/Netflix提供)
蓋兒加朵、艾莉雅巴特。(圖/Netflix提供)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更多新聞:《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Jack of Hearts。(圖/Netflix提供)

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在片中是一名情報特工,在受訓後成為全能型前線探員,她的能力專業優異,使命必達、數據至上,且完全不相信任何人。某次她如常出勤,但卻遇到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神祕駭客」凱雅達萬來攪局,瑞秋的雙重身分就此交織碰撞,她必須及時保護憲章組織,以一己之力逆轉將局。

更多新聞: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傑米道南飾演帕克。(圖/Netflix提供)

電影《攻心諜戰》故事講述的是情報特工瑞秋史東(蓋兒加朵 飾)強大的全球維和組織工作。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一切只能靠她一人之力力挽狂瀾。頂尖探員帕克(傑米道南 飾)帶領的軍情六處小組個個都是菁英,唯有瑞秋·史東(蓋兒加朵 飾)看似初出茅廬加入軍情六處,但萬萬沒想到她其實私下效力於名為「憲章」的祕密維和組織,這個組織運用先進科技化解全球危機,但其他間諜都不知曉其存在。該片將於8月11日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蓋兒加朵#《攻心諜戰》#情報#特工#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