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2:57
藍正龍(右)飾演阮柏皓的爸爸,在父親夏靖庭離世後開始學習跟孩子相處。(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藍正龍(右)飾演阮柏皓的爸爸,在父親夏靖庭離世後開始學習跟孩子相處。(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更多新聞:曾打敗新垣結衣!「日本最美童星」19歲近照曝 網驚:快認不出

 

潛力童星阮柏皓(右)跟夏靖庭飾演一對都具有通靈眼的祖孫。(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金鐘影帝夏靖庭劇中完美化身疼惜孫子的「地方阿公」,他跟阮柏皓互動逗趣,一來一往對話都令人會心一笑,兩人在拍攝前一起接受料理集訓培養絕佳默契,藉由這部劇更將鴨賞、地瓜球、紅蟳米糕、菜尾湯等台灣人熟悉的傳統美味經典再現。這次還集結史上最可愛的「猛鬼陣容」,包括江宜蓉、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林澤凱、徐麗雯等人齊聚鬧中元,特別演出「時尚嘻哈土地公」的Toro則有無厘頭的搞笑表現,他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儘管講話很跳Tone,卻是引領主角往前邁進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但他難得客串卻被阮柏皓爆料有句台詞狂NG,原本要說「你阿公死掉之前是不是有撞到頭?」卻一直說成「你阿公撞到頭之前是不是有死掉?」讓全場大噴笑。

更多新聞: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阮柏皓(中)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藉料理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藍正龍則再當「波麗士大人」穿起警察制服飾演阮柏皓的爸爸,因工作關係與兒子關係疏離,卻在父親夏靖庭離世後,開始學習跟孩子相處,他看過劇本很喜歡裡面講述的各類議題,除參與演出,藍正龍也在瀚草影視創辦人曾瀚賢的邀請下,擔任共同監製之一。此外,本劇還集結于子育、郭子乾、海裕芬等人同台,每個角色都藏著動人故事,在阮柏皓穿針引線之下,獲得圓滿結局。《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將於今年8月20日全台開始熱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夏靖庭#藍正龍#波麗士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