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3:12
愛紗氣喘發作。(圖/火種娛樂提供)
愛紗氣喘發作。(圖/火種娛樂提供)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更多新聞:無預警曬婚紗照!女星密戀5年「閃嫁男演員」:未來不再一個人

 

愛紗累到身體受不了。(圖/火種娛樂提供)

節目首集邀請徐若瑄擔任外場服務生,甜點則交由施易男操刀,第一次上工就要出40道菜、服務70位客人,讓負責內場的愛紗不僅燙傷,還累到氣喘發作、臉色發白,只見愛紗在廚房內滿身大汗、披頭散髮、筋疲力盡的模樣,不斷嚷著:「好想哭喔,我已經盡快了。」連說了兩次「快不行了」的她,果然真的不行了,「叫我的經紀人,我的氣喘快要發作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徐若瑄(左)在旁照顧愛紗。(圖/火種娛樂提供)

愛紗當下雙腿發軟,幸好潘柏希將她一把抓住,徐若瑄受驚嚇之餘仍力持鎮定,幫愛紗找經紀人拿氣喘藥。每一集的《菜鳥老闆來上工》將全台跑透透,邀請不少嘉賓參與,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王瞳等人,帶你一同體驗台灣熱炒美食文化。更多精彩內容7月2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紗#氣喘#菜鳥老闆來上工#緯來#陳淑芳#洪都拉斯#風田#潘柏希#謝大軍#炫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