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被消失?館長挨批「自導自演」不忍了 親曝火速恢復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07:54
網路有人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粉專被關,對此他氣憤地親曝真實內幕。(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網路有人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粉專被關,對此他氣憤地親曝真實內幕。(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7月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的遊行後,雖然成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館長的「百萬粉專」卻離奇地於18日晚間消失。儘管館長後來成功把粉專救了回來,無奈卻遭部分人士質疑「自導自演」。對此,館長也在昨(19)日晚間開直播澄清,並揭發了事件的真實內幕。

館長在昨日的直播中指出,他的臉書粉專突然「被消失」後,許多粉絲質疑是民進黨為了凱道遊行一事「出手」,不過他仍有在18日晚間幫民進黨緩頰,認為很有可能是FB本身的BUG所致,呼籲眾人「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不過,令館長意想不到的是,卻還是有有心人士刻意抹黑,出現整起事件皆為他本人「自導自演」的質疑聲浪。

 

館長的百萬粉專,離奇地於「716遊行」後消失。(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強調,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自行關閉粉專,且粉絲們在事發當下也都有親身實測過,確認所有人都無法直接搜尋到他的粉專。另外,館長也澄清,或許是因為他在18日晚間直播時,不斷地在鏡頭前喊話「希望快回來、希望馬上查」,加上自己本身又算是網路名人,故FB公司便有高層接手處理此事,才成功拯救了他的粉專帳號。

館長在直播中針對「自導自演」自嘲,唯一的好處就是郭台銘來臉書留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最後也坦言,他在看到網路上質疑他「自導自演」的相關討論後,心裡充滿了困惑,不解究竟自己把擁有百萬粉絲的粉專關閉、自導自演整起事件,究竟對他有什麼好處。不過,館長在思考了一陣子後,依然忍不住幽默地自嘲,「有啦,有一個好處,郭台銘有來留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6遊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館長#陳之漢#館長粉專關閉#館長粉專#自導自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