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1:31
館長針對「遊行人超少」做出反擊,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圖/區國強攝)
館長針對「遊行人超少」做出反擊,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圖/區國強攝)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館長在昨日遊行結束後,又於晚間透過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這場遊行活動的感想。館長表示,他在事後看見有許多網友、媒體質疑,參與這場遊行的人數「超少」,讓他忍不住氣憤回應「四處都有人」,更強調昨日因為天氣太熱,故很多人都躲到了樹蔭底下避暑。

 

館長在直播上向酸民們反擊,強調遊行現場人山人海。(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坦言,昨日上午9、10時左右,他透過天氣預報得知,台北市白天的體感溫度有望來到攝氏41度,後來抵達現場之後,更發現體感溫度來到了43度,讓他非常擔心支持者們會因難耐暑氣而選擇不來,沒想到人們依然擠滿現場,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

館長曬出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親自還原遊行的現場情況。(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有感而發地表示,儘管炎熱的天氣、毒辣的太陽,導致他熱到內褲全濕,工作人員們也都因此曬傷、臉手全曬紅,但當他走上舞台,並聽到台下與會民眾們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掌聲時,他真的很感動,更大讚所有願意來到現場參與遊行的民眾,「你們真的很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16遊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館長#陳之漢#黃國昌#館長惡名昭彰#遊行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