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柯文哲轟: 國家變最大詐騙集團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20:13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柯文哲上台致詞時高喊「我們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並怒轟,「國家變成最大的詐騙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柯文哲上台致詞呼籲,台灣應合作團結、勿再對立,高喊「我們要公平正義的台灣!」。他承諾,拒絕特權黑箱、捍衛司法獨立,病打擊關說,訂定「妨害司法公正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柯文哲上台時民眾呼聲非常高,不斷高喊「柯P!」。柯文哲說,這麼熱的天氣,大家集結在這,就是希望有一個公平正義的台灣、有美好的未來可以期待。他說,台灣已經經過三次政黨輪替,但有過得比以前更好嗎?房價高、詐騙多、司法不受人民信賴、貧富懸殊越來越大,「今天這麼高的溫度,但比不上大家心中的憤怒,汗水沒辦法模糊追求正義的決心」。

柯文哲問,「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台下高喊「沒有!」柯文哲卻突然說「其實有,不然他們不會在這兩週不會推動囤房稅2.0改革」,引得台下哄堂大笑。柯續指,「但若不是今天大家站出來,政府根本不會理你們」。
 

柯文哲怒批,當今台灣社會,真的人人平等嗎?「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有權有勢、關說就不會被懲罰,例如殺警察可以去外役監, 「他們沒在睡覺,只是不想聽」,台灣司法要公平正義、杜絕權貴司法、嚴懲關說、拒絕關說,「現在國家變成最大的詐騙集團」,民進黨應該誠實面對問題。

柯文哲並拋出「三多力」,即大力蓋、大力改、大力補,實踐正義,強調自己擁執行力、領導力、決斷力,並宣示改革,與強大的公民力量並肩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侯友宜#民進黨#柯文哲#國民黨#賴清德#民眾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99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