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行今登場 館長喊話支持者:沒站出來代表蔡英文做得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1:24
館長、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圖/黃宣尹攝)
館長、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圖/黃宣尹攝)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主辦單位評估約有4萬人參加,館長也喊話支持者站出來,「你們才是主角,沒有你們就代表蔡英文這幾年真的做得非常好!」

由黃國昌與陳之漢發起的716遊行,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都將出席,由於當天正好是民進黨全代會,劍指綠營相當明顯,因此外界也認為這場活動猶如「非綠」大結合。

 

由於下午的活動是屬於全體公民,所以主辦單位明文禁止攜帶、配戴任何汽笛、旗幟、政黨服飾及文宣品。陳之漢表示,遊行不分黨派、候選人,民進黨全代會可以改在凱道舉辦,圓山飯店到凱道很快,執政者應該來面對人民的聲音。

館長、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圖/TVBS)

陳之漢指出,現場無論是民眾黨、國民黨還是時力、基進黨,哪一個穿政黨衣服造謠造勢的,一律不認,一定直接跟他說「到底在幹嘛」,希望大家遵守秩序。

 
陳之漢也喊話支持者,「你們才是主角,一起把不滿吶喊出來,沒有你們就代表蔡英文這幾年真的做得非常好,人民安居樂業、年輕人住得起房、台灣沒槍、沒毒、沒詐騙」。

黃國昌則強調,凱道的集會,不是為支持任何人的集會,這場集會不是為了支持館長、不是為了支持他這個人,更不是為了支持任何政黨或政治人物。這是一場公民要求政府兌現自己政治承諾的集會。

黃國昌回憶道,2016年,當時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之夜說:「我身後總統府離廣場上的人民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不過總統府裡的人就是聽不到人民聲音,政府無能、政府無心、政府無感,對人民痛苦麻木不仁,這就是此時此刻台灣人民普遍感受」這段話,「真的希望蔡總統還記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侯友宜#民進黨#柯文哲#國民黨#郭台銘#民眾黨#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97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