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716遊行成「非綠角力場」 侯柯拚場、郭董也來參一腳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09
由黃國昌與館長發起的716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參加。(圖/TVBS資料畫面)
由黃國昌與館長發起的716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參加。(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月16日上午8點到晚上10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當天除了將上演「侯柯拚場」大戲外,也是侯郭自先前在在台東同台後再度同台,三人互動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由黃國昌與館長發起的716遊行,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參加,由於當天正好是民進黨全代會,劍指綠營相當明顯,因此外界也認為這場活動猶如「非綠」大結合。

 

只是從政治角度對716活動的解讀,普遍認為柯文哲在個人口才和聲量上都領先侯友宜,因此這場遊行也被視為「柯文哲的主場」,不讓整個活動遭「整碗端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在中常會時下達「716站在一起」的指令,表示對於16日民間發起的大遊行活動,國民黨會與大家站在一起,要讓執政當局知道綠色特權、綠色橫行,全民都不能接受。但據悉地方上並未收到動員消息,但有藍營議員、藍委都表態響應。

由黃國昌與館長發起的716遊行,侯友宜、郭台銘將在同台備受關注。(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藍委李貴敏表示,將到場響應參與。她表示,民怨沸騰,包括她在內有許多人將為了社會的公平正義走上街頭,可以看到包括居住正義、司法正義等議題陸續引爆民怨,她也藉著這幾天出席政論節目機會,從在野監督的角度理性探討這些攸關民生與人民觀感的重要問題。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則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想到現場被噓討罵,正是人民怒吼、非綠集合火力全開之時,非綠且不談是不是未來有合作契機,應曉薇願當啦啦隊隊長,帶頭大聲喊「下架民進黨」。

 
除了柯文哲,另一方面還有近來不斷傳出可能獨立參選風聲的郭台銘也將出席,這將是自2人日前在台東同台後再度同框,互動也將成為活動焦點之一。由於近來國民黨與郭陣營廝殺、互嗆的氛圍濃烈,侯友宜若能在遊行現場釋放出重要訊息給郭台銘,像是親自邀約見面、在議題上達成合作的共識等,也能掌握氣勢來滅滅近來的「換侯」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716遊行#館長#黃國昌#居住正義#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