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井下石?秦剛被爆與女間諜生子 趙立堅妻發文:是個好日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6:55
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被認為發文暗諷秦剛。(圖/翻攝自微博@大聰和臭ㄚ頭)
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被認為發文暗諷秦剛。(圖/翻攝自微博@大聰和臭ㄚ頭)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上個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網路上瘋傳秦剛是因為與雙面女間諜生子而遭到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雖然實際情況不得而知,但年初被「發配邊疆」的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的發文疑似對秦剛的相關傳聞「暗自竊喜」。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與女間諜生子?陸外長秦剛人間蒸發近3周 陰謀論滿天飛
 
根據中國外交部網站的資料,秦剛最後的外交活動紀錄停在6月25日,自此行蹤變成謎,就連在印尼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議、表定與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的會面都相繼缺席,引發外界揣測。

隨後,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13日在推特上爆料「秦剛25號被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找去談話,主要是和一個女的生小孩的事,而那個女的之前有別的事被抓才說出和秦剛之間的事,很多人預估秦剛至少不會被用了」,而文中提到的女性疑似是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
 

湯天如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大聰和臭ㄚ頭)


更多新聞:陸外長病了!秦剛半個月未露面 將缺席東協會
  
雖然秦剛的相關傳聞至今都沒有獲得證實,不過眼尖的人注意到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妻子湯天如利用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發文說道「今天是個好日子,借發小視頻一用」,附上的影片內容集合趙立堅先前在公開場合的片段,隨後又貼出一張致贈給趙立堅的錦旗。
 
趙立堅年初才剛被調任「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當時外界普遍認為這相當於貶職,而近期有關秦剛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湯天如選擇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發文說「今天是個好日子」,讓外界認為她是在為丈夫遭調職一事出出氣,並引來吃瓜群眾看好戲。

此外,有網友發現湯天如的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目前已被搜尋功能影藏,同時帳號僅能顯示半年內的文章,讓網友直呼「看來還是不能在別人出事的時候太得意」,甚至有人直接批評湯天如「你就是管不住你的嘴巴,這對你老公能有什麼好處?」。

 


更多新聞:東協系列外長會召開.美中俄將同場 王毅取代秦剛出席


有關秦剛的下落,大陸旅美政治學者鄧聿文14日則發推稱「最新消息,秦剛已回外交部上班,被談話了。既然被談話,傳言應該是真的,但可能問題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外交#中國#爆料#秦剛#趙立堅#湯天如#醜聞#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