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6遊行變柯造勢?民眾黨駁「組織動員」:太抬舉我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6:52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將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會到場。不過,傳出有柯文哲粉絲群發出「動員令」,呼籲明日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喊凍蒜,讓外界擔憂是否會模糊焦點、成為柯造勢大會?對此,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民眾黨內近期觀察到有一些「真假難辨的柯粉群組」,並直言,「組織動員本來就不是民眾黨強項 」,笑稱「這太抬舉我們了啦!」。

針對柯文哲明日參與716遊行,並將上台發表10分鐘談話,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透露,柯談話內容將呼應主題,著墨居住正義跟司法改革,而除了過往的論述之外,也會提一些比較具體、該如何做的施政方向。

 

至於傳出有不少柯文哲粉絲群組發出「動員令」,呼籲明日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喊凍蒜,讓外界擔憂是否會模糊焦點、變相成為柯的造勢大會?許甫強調,民眾黨立場就是秉持配合主辦單位的規則,民眾黨臉書也有發文呼籲「四不一沒有」,即不呼選舉口號、不帶政黨旗幟、不穿造勢服裝、不與人衝突,以及沒有造勢動員,這就是民眾黨的官方的立場。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對於傳出柯文哲粉絲群組發出「動員令」,外界也懷疑是否為民眾黨私下操控?民眾黨內人士透露,民眾黨內近期觀察到有一些「真假難辨的柯粉群組」,因為部分群組的名稱都很接近,連黨內都沒有辦法分辨群組內的人到底是「反串還是支持者」。他坦言,畢竟過去也有聽到很多類似案例,例如綠營的側翼粉專反串成柯粉等。

 
民眾黨內人士也直言,除了該群組內人士「真假柯粉難辨外」,其實組織動員「本來就不是民眾黨強項 」,笑稱「這太抬舉我們了啦」,強調這次真的沒有組織動員,絕對不可能是由民眾黨官方去動員。

明日除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將親自出席716凱道遊行外,主辦單位也邀請立法院四大黨黨團參與,多位立委也將上台發表講話。而柯文哲先前也表示,已經下令黨公職同仁「不要用黨的名義」參加,而是以個人名義參加、表達他們對居住正義及司法改革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館長#黃國昌#716#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0968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