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騙了侯友宜、郭台銘 朱立倫喊話:砲口對外勿對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48
朱立倫今(15)日赴澎湖縣馬公市替立委參選人吳政杰助選。(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15)日赴澎湖縣馬公市替立委參選人吳政杰助選。(圖/國民黨提供)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昨(14)日代表父親出席「柯文哲全國中小企業聯誼總會」在立法院康園餐廳舉辦的餐會。宣昶有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了」。對此,朱立倫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我們只有一條路,就是團結一致」,呼籲所有好朋友把焦慮化為力量,把炮火對外,不要再炮口對內。

朱立倫今(15)日赴澎湖縣馬公市替立委參選人吳政杰助選,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宣昶有稱支持藍白合,並指,「侯友宜、郭台銘都被朱立倫騙了」,朱立倫回應,現在大家要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爭取一切可爭取的朋友,各地基層都在做同樣事情,呼籲所有好朋友把焦慮化為力量,「把炮火對外,不要再炮口對內,炮口對外共同努力」。

 

朱立倫今(15)日赴澎湖縣馬公市替立委參選人吳政杰助選。(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指,民進黨做出這麼多不公不易的事情,造成台灣人民過苦日子、造成兩岸兵凶戰危,難道不應該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嗎?絕對不要讓民進黨這麼閒、這麼開心,這麼早就準備放鞭炮,只要團結努力拚到底,一定會勝選。

朱立倫強調,不管是總統、立委候選人,都全力爭取,去年地方選舉,澎湖慘痛經驗告訴他們,藍營只要分裂,即便拿了6成多選票,還是輸給民進黨,所以他們只有一條路,就是團結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北市#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