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要贏幾乎沒機會!沈富雄斷言「他」當總統 靠1招穩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9:45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佈最新民調,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3.3%居冠;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0.9%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5.6%繼續當老三;郭台銘則以15.4%居末。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侯友宜要贏幾乎是沒有機會」,最糟糕的就是排在第三名,由「台灣黑狗」賴清德穩當選。

沈富雄斷言,由「台灣黑狗」賴清德穩定當選。(圖/翻攝自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 YouTube)

 
更多新聞:藍傳坐等柯文哲投降 黃珊珊嗆:找人家合作會說這種話?

沈富雄在節目《下班瀚你聊》表示,依照目前的狀況,侯友宜根本沒贏的機會,甚至最糟糕的情況就跟前副總統連戰一樣,排在第三名,這樣就是「『台灣黑狗』賴清德穩當選」。沈富雄提到《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賴清德獲33.3%是投票支持度,如果還原成最後得票率,賴清德就會有40%,「他穩定當選!」

沈富雄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認為賴清德穩定當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黃國昌遭圍攻!黃珊珊譏綠「害怕先抹黑」:權貴都在執政黨
 

為何賴清德民調穩定如山?沈富雄進一步分析,就是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上去不容易,但也不會下來。沈富雄還將賴比喻成「台灣黑狗」,現在支持賴的人認為台灣很危險,如果落到別人手裡,會隨時被丟掉、賣掉,只有黑狗是可靠的。沈富雄更說賴光靠這招,就是變形的抗中保台,「只有我才能保台,在別人手中保台不穩,他靠這個會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沈富雄#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28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