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改善 高虹安:美國場務專家12日抵台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2:28
高虹安表示,美國棒球場務專家12日抵台。(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表示,美國棒球場務專家12日抵台。(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場務專家Chad Olsen將於12日來台,對新竹棒球場進行相關評估,市府將依專業評估報告及建議進行修繕。

高虹安晚間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同意協助改善與檢測新竹棒球場,派出該公司總經理Chad Olsen,將於12日抵台。

 

高虹安指出,Chad Olsen將會進行棒球場的檢測評估作業,包含原始植被檢視、土壤石材取樣、排水功能分析及球場環場評估等等,Chad Olsen也建議除了基礎維護,應讓球場保持原樣,方便快速評估球場狀況。

高虹安表示,Chad Olsen蒐集完資料後,BrightView將出具專業場地評估報告,並以新竹棒球場現況給出最合適的修繕建議,市府會依據報告與修繕建議,要求統包商及監造商執行改善作業。

綠黨新竹市議員劉崇顯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肯定大聯盟場務專家能夠提供協助,明年球季順利開打是重要目標,但在沒有權責關係前提下,就疑似讓尚未得標的悍創公司承攬球場土壤送檢工作,相當不妥,高虹安該要檢討程序。
 

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林彥甫也留言說,樂見大聯盟場務專家協助棒球場改善,但府會合作不能光說不練,相關資料必須更公開透明,並邀請議員一同參與改善過程。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告訴中央社記者,高虹安應說明,既然市府已主動求助BrightView,為何還需要透過悍創公司,為何標案尚未決標就執行內容,要求市府相關人員謹守分際,勿做違法、不符市民期待的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棒球場#美國#改善#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