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街頭傳槍響!25歲凶嫌「騎車隨機開槍」釀1死3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2:09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和皇后區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和皇后區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Brooklyn)和皇后區(Queens)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兇嫌一邊駕駛機車、一邊持槍隨機在街頭犯案,最終造成一名87歲的年長男性死亡、另外有3人受傷,歹徒則在案發後不久被警方逮捕。

兇嫌最終在事件發生的約2小時後落網。(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聯社報導,紐約警察局(NYPD)表示一共發生5起槍擊事件,其中1起發生在布魯克林區、另外4起發生在皇后區。一系列槍擊事件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展開,兇嫌最先在布魯克林向一名21歲男子的肩膀開槍,這名受害者隨後被送往醫院,情況並無大礙。
 
17分鐘後,另一名87歲的男子在皇后區遭遇兇嫌的多次射擊,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不久之後,兇嫌又被目擊向人群隨機開槍,所幸未造成任何傷亡。再過8分鐘,又有一名44歲男子的臉部被兇嫌開槍擊中,送醫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急,1分鐘後,兇嫌又朝另一名63歲男子開槍,傷者送醫後狀況穩定。
 

更多新聞:美國慶連續槍擊! 華府2未成年死紐澤西煙火秀童中彈
 
紐約警察局從監視器影片中擷取兇嫌面容,兇嫌最終在事件發生的約2小時後落網。警察局副局長肯尼(Joseph Kenny)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名年僅25歲的已被拘留,並查獲一把裝有加長彈匣的手槍和犯案時駕駛的機車。
 
此外,肯尼提到「我們不知道他的犯案動機,目前看來他的行為是隨機的」。針對這起事件,前紐約市警察局長、現任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強調「讓槍支遠離街頭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死亡#槍擊#隨機#紐約#騎車#皇后區#布魯克林#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3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