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11
男子大喊搶劫,結果沒有人理他。(圖/翻攝自11Alive YouTube)
男子大喊搶劫,結果沒有人理他。(圖/翻攝自11Alive YouTube)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搶匪看到自己被無視,一臉無奈地站在原地。(圖/翻攝自11Alive YouTube)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3日下午2點35分左右,一名帶著鴨舌帽和墨鏡的男子突然拿著背包闖進店內,一進門就大喊「所有人趴下!把妳們的錢交出來!」沒想到當時坐在門邊的3名客人的反應超鎮定,坐在位子上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只有其中一人似乎有點害怕的起身四處張望。
 
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搶匪當時並未攜帶槍支,在店裡不斷來回踱步揮舞手上的包包,眼見客人不理他,就跑到櫃台找老闆討錢,結果再度吃鱉,老闆不僅沒有打開收銀機,還一邊接起電話說「喂?」接著緩緩走到鏡頭外講話。

老闆無視搶匪,默默接起電話。(圖/翻攝自11Alive YouTube)
 
搶匪眼見沒戲唱,一臉無奈的站在原地喊「錢勒?」離開前還不死心地對一名女子大吼「把錢給我」,結果對方直接回「我沒有錢」,讓他空手而歸。
 
 
這段30秒超搞笑搶劫影片曝光後,馬上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笑稱店內的客人跟老闆「完全沒在尊重搶匪」,「我第一次為一個搶匪感到丟臉」,「永遠不要讓搶劫影響你的美甲預約」。
 
亞特蘭大警方也公布男子當時逃逸所駕駛的車輛外觀,並祭出2000美元的懸賞金呼籲民眾協助提供歹徒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亞特蘭大#搶劫#槍擊案#美甲店#搶劫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