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0:56
男子站在ATM前,卻只剩一雙腳。(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男子站在ATM前,卻只剩一雙腳。(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更多新聞: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郵局ATM前站著2名使用者,左邊的婦人一切正常,但右邊的男子卻只有一雙腿和一顆頭,臀部以上身體離奇消失,包包也丟在一旁地上,模樣看來十分詭異。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網美曬比基尼「玻璃反射裸體男」 老司機笑歪:準備幹大事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驚呼「ATM提人機」、「好不真實的人體工學」、「早就覺得ATM裡面藏著一個人了」、「如果半夜看到的話,我絕對連滾帶爬的跑」、「就說機器裡面都是工讀生在顧吧」。另外也有不少人笑說「以為他背了一個很像ATM螢幕的背包」、「看了很久才發現他有頭」、「第一眼以為怎麼只剩下腳」。

更多新聞:媽嫌男友沒錢!妹子護愛「他很體貼」 兩派吵翻:會後悔

但很快也有該間郵局的員工說明,當時是因為提款機觸碰面板故障,工程師「鑽進去」協助維修,「他很盡心檢查、測試,只是沒想到從外面看,畫面這麼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機#ATM#路上觀察學院#工程師#維修#郵局ATM#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806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