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8:34
64歲樂壇天后瑪丹娜爆出腦死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4歲樂壇天后瑪丹娜爆出腦死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4歲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來健康頻頻出狀況,上(6)月底才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如今又傳出腦死消息。不過她的好友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很快也出面闢謠,除了強調「她現在很好」,也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瑪丹娜自2019年起,健康不斷亮紅燈,但她為了不影響工作,只能硬扛著不適上工。然而,原本為了紀念瑪丹娜出道40週年、將於7月起跑的「The Celebration Tour」巡迴演唱會,卻因她突然失去知覺、陷入昏迷被迫延期。

瑪丹娜抱病上工反累出病。(圖/翻攝自瑪丹娜IG)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沈月連換5造型登封面 強大氣場更勝邱淑貞

 
當時瑪丹娜的經紀人證實,她因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但經過妥善的醫療照護後,健康情況正在改善中,預計會完全康復。不料,就在今(6)日,網路上卻流傳瑪丹娜腦死的消息,與她認識超過30年的摯友蘿西歐唐納則發聲闢謠:「她現在很好。她正在家裡康復中,大致來說,她非常堅強。」

蘿西歐唐納否認了瑪丹娜的烏龍死訊。(圖/翻攝自《People》)

更多新聞: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瑪丹娜與蘿西歐唐納因1992年合作喜劇《A League of Their Own》相識,兩人一拍即合成為摯友,如今已陪在彼此身邊超過30年。面對外界瞎扯瑪丹娜的死訊,蘿西歐唐納也不忍了,跳出來闢謠為好友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死#瑪丹娜#Madonna#插管#加護病房#細菌感染#昏迷#瑪丹娜腦死#烏龍死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