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公告「禁在窗邊晾內衣褲」合理? 過來人搖頭:真的母湯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3:56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苦主哀怨發文,表示社區管委會最近貼出一張新公告,要求住戶不得在窗邊晾曬內衣褲「有礙觀瞻」。然而家中沒有陽台,衣物放在室內不容易乾,如今又規定不能將貼身衣物拿去曬太陽,令她感到很無言,「是不是管太寬了?」

女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社區公告,只見內容寫著「請住戶不要將貼身內衣褲晾掛在窗戶透明玻璃面,除有礙觀瞻,也影響社區容貌。」此外,公告內容甚至希望住戶能以「愛家的心情愛社區」,這讓女網友不能接受,不滿抱怨:「我家又沒有陽台,只有窗戶,怎麼還不給曬了!」

 

更多新聞:單身存200萬「該買股還買房?」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圖/翻攝自Dcard

她質疑,社區管委會是否管太寬,「覺得公告挺莫名其妙的!」對此,她也好奇其他住在社區大樓內網友們的看法,面對這樣的情形該如何處理,是會選擇配合還是不理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嗎?」

 
更多新聞:穿運動內衣搭捷運!站務員「太暴露」拒放行 他氣炸:礙到誰

文章貼出後,掀起海量討論,不少網友都跟原PO有一樣的看法,認為社區管太多,「超有病!內衣褲這種東西要是曬不到太陽,只依靠放在陰暗處陰乾或除濕機除乾的話,會超臭以及超容易發霉」、「發這個公告的人是不是整天都在觀察別人家的內衣褲」、「社區條例不可以凌駕法律」、「那長得『有礙觀瞻』的是不是也不能站在窗邊看風景發呆?」、「有些管委會還真以為自己市議會」。

眾人對於管委會的要求有不同看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表示現在確實有許多新大樓會希望「維持美感」而禁止住戶在落地窗陽台曬棉被、內衣褲,「看過整件內衣直接正面貼在玻璃窗上曬的,真的很醜」。另外也有網友從法律面分析,指出社區的類似規範條文雖沒有強制力,「以法律上你是站得住腳的,但以人情面來說,如果不配合很容易被針對,如果自己是租屋,他們跟屋主抱怨的話,你很有可能被趕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褲#曬衣服#大樓#社區公告#管委會#Dcard#貼身衣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