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慶連續槍擊! 華府2未成年死紐澤西煙火秀童中彈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26

美國國慶假期接連發生槍擊案,紐澤西週二晚間施放煙火秀,民眾在公園欣賞美麗煙火時,一名青少年突然朝人群開槍,導致一名6歲女童膝蓋中彈。

不只如此,根據CNN新聞報導,週三清晨華府市區,距離國會大廈僅8公里的地方,也發生槍擊案。嫌犯駕駛休旅車朝慶祝國慶日的民眾開火,造成9人受傷,還有一名9歲和一名17歲未成年喪命。

 

面對連續不斷的槍擊事件,華府市長鮑賽表示,他們將確保傳遞明確的訊息,並保證公共安全單位和人員全天候待命,以確保區域官員的安全。

然而,槍擊案頻傳,兒童置身高危險之中。國慶連假期間德州的一名8歲男童在家看iPad時,不幸中彈身亡。而佛州則發生一起口角,引發的槍擊事件,一名7歲男孩被流彈打中頭部身亡。

這一系列槍擊案越來越多,也可能與異常高溫有關,因為高溫恐讓民眾情緒暴躁,而且增加攻擊性。西北大學教授福克斯指出,國慶連假與炎熱天氣的結合,創造這種令人擔憂的情況。今年上半年,美國全國至少發生了350起大規模槍擊案。
 

馬里蘭州州長摩爾,批評聯邦政府未能採取任何預防措施,他表示持續遭遇一個一個的悲劇。槍枝暴力的受害者人數不斷增加,尤其在國慶連假這樣的時刻,槍擊事件的爆發,讓公眾怒火中燒,指責政府對槍枝管控的政策不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槍擊案#國慶#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0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