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不平靜!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釀5死數十傷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8:35
美國週末槍擊案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週末槍擊案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週末期間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共造成至少5死和數十人受傷,包括芝加哥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時突爆槍擊,已知有1死22傷,華盛頓州一處露營區則有人濫射造成2死2傷。

《美聯社》報導,芝加哥警方表示,郊區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解放黑奴紀念日(Juneteenth),原本氣氛平和,但今(19日)凌晨突然有些人對群眾發射很多槍,至少有23人中彈受傷,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有數人在逃離時受傷。

 

這起槍擊案的犯案動機還不清楚,目前無人被捕。

華盛頓州的槍擊事件發生在西雅圖東方約239公里的喬治鎮(George)附近一處露營場,幾百公尺外的峽谷圓形劇場(Gorge Amphitheater)有數千人參加音樂節活動。當局昨晚8時30分接獲報告,有槍手在露營場開槍對群眾濫射,造成2死2傷,槍手與執法人員對抗時遭到槍傷被捕。

密蘇里州聖路易市(St. Louis)今天凌晨也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一群青少年在一處辦公場所開派對時突然爆發槍擊,造成一名17歲年輕人喪生,另有9人受到槍傷,年齡介於15到19歲。現場查獲一些AR-15步槍和其他武器的彈殼。
 

另外,賓州的朱尼亞塔郡(Juniata County)昨(18日)有兩名州警在數小時內相繼遭槍擊,一死一傷,官員表示震驚和悲痛。警方說,一名男子昨天中午在路易斯鎮(Lewistown)和州警交火,一名州警重傷送醫,當局下午3時在數公里外找到這名男子並爆發槍擊,雖將男子擊斃,但也有一名州警喪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擊案#災情#死亡#掃射#暴力#黑奴紀念日#州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0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