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8:30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我很驕傲,我很驕傲能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支持工會的總統。」

兩個月前拜登宣布爭取連任,現在競選活動終於有公開活動,第一站就選在賓州。

美國總統拜登:「是這樣的我們正在通過削減預算赤字,來做到這一切,我們談判達成的預算協議,將赤字削減一兆美元,但是我們還沒有放棄。」

 
拜登除了細數執政兩年半來的經濟成就,也大批共和黨要求減稅的政策,不過這是川普被起訴後,拜登第一次公開露面,也被認為是在挽救支持率,因為根據金融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上任以來現在大約40.6%的美國人支持他,而有超過半數54.9%的人不支持,部分原因除了是他的年紀已經高達80歲,另外就是他最近,疑似也捲入#Metoo風波。

拜登出席電影放映會時竟然被捕捉到,和女星「伊娃隆格莉亞」擁抱,過程中拜登疑似伸出鹹豬手觸碰女方胸部,另外他最近也頻頻失言。

美國總統拜登:「我保證好吧!天佑女王。」

人在美國的拜登,出席康乃狄克州活動時,竟然脫口而出「天佑女王」,讓外界再次懷疑他的神智是否不清,該怎麼打2024選戰,不過民調顯示如果是拜登對上川普的話,拜登支持度還是佔上風,但如果是拜登對上共和黨,來勢洶洶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則是迪尚特勝選機率較高。

佛州州長迪尚特:「我是第一個穿制服跑選戰的人,我也會是第一個當選的人。」

巧的是迪尚特這周末在內華達州,也展開首場造勢,對於贏得黨內初選顯得信心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總統#民調#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