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02
川普大喊「大家都有得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大喊「大家都有得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川普出庭後前往餐廳與支持者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商業內幕》、《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川普13日離開邁阿密聯邦法院後,特別前往當地一家知名古巴餐廳「凡爾賽」(Versailles)與大票支持者見面,現場的川粉還高唱生日快樂歌,提前一天幫川普歡慶77歲生日,他也開心地向店家表示「大家都要有得吃」(Food for everyone),讓川粉們激動歡呼鼓掌。
 
不過有支持者事後透露,川普當天其實只在現場待了不到十分鐘就離開,大家根本來不及點餐,餐廳發言人受訪時也證實,「就我所知,當天有用餐的人都是自己付錢的。」

網友留言不信川普會付錢。(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川普發言人則反駁稱,當天川普離開餐廳後,支持者們也跟著走出來,所以才沒有人點餐,強調競選團隊確實支付了部分外帶餐點。《紐約時報》報導也揭露,川普當天並沒有和支持者一起在古巴餐廳用餐,而是在回程外帶「麥當勞」在專機上享用。
 
 
有趣的是,川普在餐廳內的影片傳出後,就有網友在推特上留言說,「他一定會在帳單來之前離開」,還有人模仿川普的語氣說「大家都有得吃,但我沒有要付錢喔」,結果網友們的玩笑話竟然變成神預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請客#古巴餐廳#邁阿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764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