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5:50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貝魯斯柯尼」近三十年前投身政壇後,曾任三次國家總理,過去他更是媒體、金融、運動等跨領域商業大亨,說話經常備受爭議,一生官司和醜聞纏身,經常拿來被美國前總統川普比較。如今病逝消息一出,義大利電視台主播,直接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主播:「Mediaset電視台新消息,貝魯斯柯尼去世了。」

 

一收到消息,兩位主播鏡頭前一度說不出話。

義大利主播:「法蘭切斯柯請你繼續說因為我,我理解。」

女主播哽咽淚灑攝影棚,因為該電視台的創辦人,也是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
 

事實上貝魯斯柯尼3週前才住院,當時醫師就有透露,他罹患罕見血癌,結果本月9日又住進醫院,不料3天後就離開人間。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貝魯斯柯尼是一名鬥士。」

同屬右翼的現任總理梅洛尼,稱貝魯斯柯尼,是義大利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

1994到2011年間,貝魯斯柯尼曾任3次總理合計9年,而投入政壇前就已是跨領域大亨,從1962年以建築工程公司起家,1980年更成立義大利首家私營電視台,1986年甚至收購了AC米蘭足球會,還擔任球會主席。

義大利時任總理貝魯斯柯尼(2010):「有時候我看到美女時,我會想說,比起當同志,喜歡女生更好。」

只不過說話經常備受爭議的他,幾十年被商業詐欺及性醜聞官司纏身,但強烈的個人魅力依舊深植人心。

CNN國際記者BenWedeman:「他其實跟川普感覺很像,但少了一點川普的胡扯。」
 

各國領導人紛紛致哀,俄國總統普欽更稱他是真正朋友,貝魯斯柯尼海內外和各界交好,儘管因為國內債務危機下台,但其影響力早已超越政壇,義大利政府預計21日,將在米蘭大教堂為他舉行國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魯斯柯尼#病逝#義大利#淚灑#攝影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9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