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密案出庭後 川普狂罵「派神經病檢察官調查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2:59

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庭應訊後,返回紐澤西州,隨即召開記者會,痛批拜登濫權。川普痛罵,拜登派一個「神經病檢察官」調查他,還放話說,如果他再當總統,第一件事,就要把拜登全家族,都調查清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束機密文件出庭,美國前總統川普返回紐澤西州,迫不及待跟支持者大吐苦水。

美國前總統川普:「無論總統決定帶走什麼文件,他都有權這樣做,這絕對是一項權利這是法律。」

現場支持者,當場為川普祝壽。

 
支持者vs.川普:「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今年生日真棒。」

讓川普興致更高越罵越起勁,他批評拜登政府教唆司法部辦案,故意派個「流氓」調查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稱這次的檢察官「精神錯亂史密斯」,(調查拜登的檢察官)是個好人,結果派給我的就沒那麼好。」

川普堅稱其中37項對他的指控都是無罪,也痛批是拜登濫權故意抹黑他,還說明年重回大位後,他會先做這件事。

美國前總統川普:「屆時我會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去調查美國史上最腐敗的總統,拜登和整個拜登犯罪家族。」

對比在記者會的火力全開,川普在邁阿密出庭時卻安靜地像隻貓,紐時形容川普肌肉緊繃明顯很緊張。

川普任內白宮律師柯布:「這是川普希望自己,不在現場的表現,因為事態不在他掌控下,他不想待在那,不想讓大家認為他就得出庭。」

 
共和黨也有人認為,川普不該繼續無視機密文件的重要性,不過更多共和黨人,越來越不敢忽視川普在黨內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查#川普#拜登#政府#濫權#刑事起訴#機密文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7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