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1:02
拜登的老對手川普在得知對方摔倒後,隔空表示關心「希望他沒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的老對手川普在得知對方摔倒後,隔空表示關心「希望他沒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拜登赴空軍官校對畢業生演說、親自頒發畢業證書,他跟其中一名官校學員握手後,準備走回自己的位置,但中途疑似被沙袋絆到,整個人正面撲地、跌了一大跤。一旁的隨扈人員趕緊伸手攙扶拜登起身,尷尬場面全部拍下,所幸白宮事後出面表示「拜登沒事」,拜登本人也對記者笑說「我被沙袋絆到了」,身體並無大礙。

 

原本試圖自己站起來的拜登,在隨扈攙扶下重新站起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當日則在愛荷華州格萊姆斯的格萊姆斯社區綜合大樓發表談話,感謝為他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工作的志工們。川普被告知拜登摔倒的事件時,他反問:「他真的摔倒了?」還連續強調兩次:「好吧,我希望他沒有受傷。」

川普比拜登小4歲,如果2024真的成功問鼎白宮,他也很可能成為下一位破80歲的在任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表示,通往美國空軍學院講臺的坡道並不好走,「這整件事都很瘋狂。你必須很小心,因為你不想變成那樣,即使你必須小心翼翼地走下斜坡」、「在那裡跌倒可一點都不鼓舞人心」。
 
 
76歲的川普還說起自己以前的往事,他曾在2020年6月在美國西點軍校畢業典禮上,從一個「愚蠢的斜坡」上緩慢地走下來,因為當時下著雨,川普的動作顯得有些遲緩,許多媒體便開始報導、質疑川普的身體狀況;川普還抱怨,沒有媒體報導過他在畢業典禮上的演講,「那是我認為我講過最好的演講。」
 
拜登79歲時,曾在騎自行車時摔倒,不過馬上就站起來表示自己沒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拜登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當眾出糗,他先前也曾在上飛機時忽然腿軟摔倒,騎自行車時也跌倒過,他的高齡也成為共和黨攻擊焦點之一。做為老對手的川普還曾經投放廣告,批評拜登年事已高、不適合當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拜登#美國#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摔倒#跌倒#健康#高齡#空軍官校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7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