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生日快樂!川普首度出席聯邦法庭 川粉集結慶生相挺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33

美國前總統川普,非法持有上百份機密文件案,當地時間13日,他首次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不過對於遭控的37項罪名,川普全盤否認。而且離開法庭後,川普還跑到當地知名的古巴餐廳取暖。因為川粉已經擠爆餐廳,想要提前一天為川普慶祝77歲生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拍攝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的歷史鏡頭,美國媒體使出看家本領,一路從空中緊緊跟隨。

CNN記者Shimon Prokupecz:「Jake我們現在在角落這邊,周圍有大量執法人員,現在有些川普支持者聚集,等待川普車隊經過。」

早在川普抵達前,法庭外已經很熱鬧,但現場川粉人數不如預期,遠低於預估的5萬人潮。

 
川普支持者:「這等於是對當選總統的政治迫害,因為他2020年明明就贏了,我不敢相信他會被定罪,我來支持川普總統的。」

同場還有反川民眾,刻意穿上囚服來嗆聲,不過最後遭到警方強行帶走,報導稱川普出庭沒有上銬,也沒拍嫌犯大頭照,面對37項聯邦起訴罪名,也全盤否認。

CNN記者Evan Perez:「他(出庭時)看起來悶悶不樂,他雙臂交叉,在椅子上垂頭喪氣,有幾次他緊握拳頭和轉大拇指。」

但川普很快甩開陰霾,他下一站來到知名古巴餐廳,提前慶祝77歲生日。

川普團隊:「生日快樂親愛的唐納,祝你生日快樂(非常感謝)。」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認為進展順利,我認為這是被操作的官司,我們有被操縱又腐敗的國家。」

川普再搬出司法迫害一說,但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可不這麼認為。

 
川普前任律師柯恩:「這對美國來說是可怕的一天,但我也能告訴你今天是個好日子,那就是究責,過去大家都認為川普能逃避所有責任。」

今天等於告訴大家真的,沒人能凌駕法律之上,不過目前川普在共和黨內民調還是高達43%,遠高於佛州州長的21%,顯示這場官司似乎絲毫不影響,支持者對他的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前總統#川普#慶生#川粉#機密文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15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