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18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直言想從魔鬼終結者,變成川普終結者。

記者 華勒斯vs.演員 阿諾史瓦辛格:「(如果沒規定出生美國才行的話),(你會參選總統嗎),當然,一定會參選。」

儘管礙於憲法規定,讓他身分受限,不能選美國總統,但阿諾也大膽預言川普,這次不可能再勝選。

 
記者 華勒斯vs.演員 阿諾史瓦辛格:「我一點都不擔心川普會再選上,因為這完全不會發生,因為你得拉來很多非同溫層的選票,所以問題就在,這能做到嗎,而我認為川普辦不到。」

阿諾酸川粉票倉只佔全美三成,而相比死敵,迪尚特頻頻帶愛妻助選,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卻幾乎神隱,不論是川普到邁阿密出庭或回紐澤西,都沒老婆在身邊。

CNN記者 Kristen Holmes:「川普顧問說,梅蘭妮亞有預定行程,她在週一和週二拚命電訪他人,呼籲支持她先生(川普),跟川普親近的消息人士說,梅蘭妮亞不想被捲進川普官司和任何相關報導中。」

上次看到梅蘭妮亞已經是去年11月,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造勢上,而面對各界質疑,梅蘭妮亞上個月則釋出聲明,重申會繼續支持川普,用愛與力量帶領美國。

邁阿密市長 蘇雷亞茲:「美國所謂的領導者們,誤把大放厥詞當作是實際行動,所有官員只想鬥個死活,而非為推舉他們上任的人奮戰。」

現在45歲的邁阿密市長蘇雷亞茲,成為首位參加初選的拉丁裔共和黨人,誓言展現出有別迪尚特和川普的立場,但川普就算官司纏身,這週出庭後還是募到台幣6400萬資金,展現他還是黨內金主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川普#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