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老再對決?拜登參選2024 川普轟:史上最爛總統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0:44
美國2024總統大選有可能再度上演川拜對打大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024總統大選有可能再度上演川拜對打大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5日宣布角逐連任,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屆時有望再度上演2020年的「川拜大戰」。共和黨籍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聽聞此訊後,也發出了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砲轟拜登,批評他將美國帶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而且是「美國史上最糟的總統」。
 

 

 

 
川普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11點,於官方推特發出一段影片回應拜登的參選連任的消息,一開頭就說「你們可以把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5個總統擺在一起,他們對我們國家造成的破壞,也不會像拜登在過去短短幾年內所做的。」除此之外,他也狂打美國當前的經濟、移民問題,批評拜登的社會主義支出根本是一場災難,害得人民生活受重創。
 
 
在國際議題上,川普則是提到美軍撤離阿富汗事件、伊朗核擴張、中俄關係深化以及烏俄戰爭,直指拜登讓美國在國際上「顏面盡失」,還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在眼前。
 
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川普在這段聲明中提及的內容可說是錯誤百出,因為根據「錫耶納學院研究所」(Siena College Research Institute)公布的美國歷屆「最佳和最差總統排名」,川普被列在第43名,是名單中的倒數第三,拜登則是位居第19名。

川普支持者在2021年因不滿大選結果,占領美國國會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川普在美國國內經濟和移民方面的說法不僅不準確,部分言論還涉及種族和性別歧視。美軍撤出阿富汗的計畫也是在川普任期內決定,而伊朗核擴張的最主要原因,正是因為他在任期間,單方面宣布退出歐巴馬時期與伊朗簽訂的核子協議。
 
事實上,美國民調顯示,不論是共和黨或是民主黨及的民眾,對於川拜角逐2024大選都興致缺缺。但是有鑒於共和黨目前尚未決定最終出線人選,川普是否真的能夠得其所願,恐怕還得看黨內各派系是否能達成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大選#2024#美國總統#拜登#川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