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川粉共享Pizza!川普聲勢漲 2024大選可能再戰拜登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12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在美國時間下周二,宣布競選連任;至於共和黨,前總統川普,為了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不只展現親民形象,分Pizza給川粉享用,還在佛州舉辦競選活動。隨著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下滑,川普越來越有可能,第三度代表共和黨選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有誰要一片Pizza。」

大家沒看錯分享Pizza給大家吃的不是別人,正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川粉從他手中接獲Pizza時高興的不得了。

川粉:「我們愛你,川普、川普、川普。」

 
川普不甩刑事訴訟,週五高調在佛州舉辦造勢活動,當然是為了2024年的總統大選而來。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將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完成起初展開的工作,跟我站在一起2024年11月5號,我們將拜登從白宮中驅逐。」

畢竟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會在美國時間周二,宣布競選連任挑戰最高齡總統身分。

CNN首席白宮特派Phil Mattingly:「美聯社今早公布的最新民調,只有47%民主黨選民,認同拜登競選連任,這比年初時多了10%。」

不過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顯示,在不滿川拜兩人的選民中,如果硬要選有54%支持拜登川普只有15%,至於在共和黨內,川普目前也以51%的支持率,領先佛州州長迪尚特1成3,尤其是迪尚特最近更成為眾矢之的。

佛州州長迪尚特:「我要進攻了我要不畏艱險,我要正面迎戰,絕對不要聽天由命。」

原來迪尚特為了鞏固全國深紅票倉,在佛州下令禁止懷孕6周後墮胎,卻換來反效果,甚至傳出共和黨金主,希望他別太衝動。

 
新罕布什爾州州長蘇努努:「這讓很多人感到不安,因為很多共和黨人意識到,這會損害我們的信息,並損害我們獲勝的能力。」

如果按照現在的民調走勢,川普還是可能從共和黨初選中脫穎而出,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也將上演川拜大戰ROUND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