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有流量密碼!拜登聯手網紅攻年輕選票 白宮特設專屬簡報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11
一則拜登在車展與網紅互動的短影片,在TikTok累積3800多萬次點閱率。(圖/翻攝自itsdanielmac粉專)
一則拜登在車展與網紅互動的短影片,在TikTok累積3800多萬次點閱率。(圖/翻攝自itsdanielmac粉專)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所有事情與流量脫離不了關係,名人要想擴大影響力,就得嘗試掌握「流量密碼」,即使是美國總統也不例外。調查媒體《Axios》報導,拜登(Joe Biden)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民注意,其社群團隊已悄悄擬定作戰計畫,甚至要在白宮內設置專屬簡報室,讓幕僚有更多空間與網紅、社群名人合作,藉由聯手拍片或置入方式,將民主黨與拜登理念,推銷給更多年輕世代認識,藉此挑戰其2024年潛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的社群影響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 Mac(@itsdanielmac)分享的貼文

 

與拜登合作的網紅中,《Axios》特別點出3名風格迥異的合作對象:
 
第一位是20歲的紐約大學TikTok名人希森(Harry Sisson),擁有66.4萬人追蹤、7320萬人按讚的他,每天都會進行新聞簡報;第二位則是波士頓學院歷史教授希瑟(Heather Cox Richardson),臉書有170萬粉絲的她,貼文經常都有成千上萬次分享。第三位則是亞裔財經網紅Vivian Tu,她在TikTok擁有240萬粉絲,影片點閱次數動輒數十萬或百萬次;其Instagram粉專也有高達164萬粉絲。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民,拜登團隊也積極拉攏多領域網紅擴大影響力。(圖/翻攝自臉書與TikTok)

報導中提到,幕僚團隊將尋找社群網紅、有潛力的內容創作者合作,以白宮名義聯名拍攝影片或進行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針對那些不了解、沒接觸政治的年輕族群。這個團隊由數位事務執行長佛萊厄堤(Rob Flaherty)領軍,他與白宮發言人同職等,下轄4名專任幕僚負責。
 
其實過去兩場聯邦級選舉,民主黨在18至29歲族群獲得的支持率和好感,遠遠大過共和黨,2020總統大選中,拜登就獲得比川普多26%的支持;2022期中選舉,民主黨也擁有多28%的年輕選民青睞。但面對擁有8728萬粉絲的川普,拜登不可能放棄社群的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拜登#社群力量#年輕選票#美國總統#TikTok#網紅#川普#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