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拼多多含惡意軟體遭刪 旗下「陸版亞馬遜」卻在美爆紅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5:16
由拼多多經營的跨境電商平台「Temu」,因為低價、快捷且便利的特性,成功擄獲美國消費者。(圖/翻攝自Temu官方粉專)
由拼多多經營的跨境電商平台「Temu」,因為低價、快捷且便利的特性,成功擄獲美國消費者。(圖/翻攝自Temu官方粉專)

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爆紅之後,美國國會與各州政府好擔心,不斷使用各種限制和禁令防堵這個陸資背景企業,繼續在當地擴大影響力。但相比議員們帶著強烈意識型態,對美國民眾而言,只要產品方便、快捷又好用,它就能吸引更多人「入坑」。美國4月手機APP下載榜上,由拼多多經營的跨境電商平台「Temu」,再次衝上人氣下載榜首,成為TikTok之後、再有類似背景的軟體,獲得美國消費者喜愛。

 

 

這個類似亞馬遜的電商平台,打從2022年上線營運後,就以低價、品項豐富和運輸快速等特點,大舉吸引美國消費者目光,加上各種節日假期的特殊折扣活動,很快就擄獲大批忠實客戶;隨之也帶來諸多負面批評和攻擊,不過Temu在不友善環境中挺住並逆勢成長,繼續擴大它的客群與影響力。
 
背後擁有富爸爸支持,也讓Temu能夠站在巨人肩膀起飛,拚多多砸下數百萬美元,在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期間買下廣告時段,播放Temu形象宣傳影片,告訴美國消費者、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讓你「像億萬富翁般血拚!」(shop like a billionaire)。這個廣告成功打響名聲,累積3300萬下載次數中,絕大多數都是因為觀看廣告後下載。

由拼多多經營的跨境電商平台「Temu」,在美國擁有3000多萬下載量。(圖/翻攝自Google市場)

其實最諷刺的一點,美國一邊在國會與州政府高喊查禁,但根據數據公司調查,美國最熱門和下載量最高的手機APP,具有陸資背景的TikTok、短影音剪輯CapCut與潮流服裝品牌Shein都在榜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Temu#電商平台#亞馬遜#美國#TikTok#拼多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