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才剛面對刑事起訴 又因涉商業詐欺宣誓作證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56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商業詐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商業詐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紐約為一宗民事訴訟案宣誓作證數小時,他和3名子女在此案被控商業詐欺。他上週才因另一起案子在曼哈頓法庭面對歷史性刑事起訴。

法新社報導,共和黨籍的川普正面臨一連串州、聯邦和國會調查,很可能讓他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行動變得複雜。

 

這次冗長的宣誓作證,是川普在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提出的這起訴訟中第2度接受提問。

76歲的川普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抵達詹樂霞位於曼哈頓下城的辦公室,直到過了晚間6時30分才回到第五大道上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

作證前,川普在他的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說:「這起民事案件很荒謬,就像所有其他針對我的選舉干預案一樣。」
 

川普的委任律師和詹樂霞的發言人均未就提問置評。

詹樂霞去年9月對川普、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提告,指稱他們在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犯下「難以置信」的欺詐行為。

詹樂霞指控,他們多年來有計劃地對稅務人員、貸方和保險公司說謊,慣常虛報集團財產價值以中飽私囊。

川普目前在爭取共和黨提名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角逐中領先,他仍以他反覆提及的「政治迫害」來描述此案。

川普因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競選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色情片演員「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刑事起訴的前總統,上週出庭應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川普#民事訴訟#起訴#總統大選#商業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