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飛抵紐約隔日應訊 支持者沿路歡送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3:30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豔星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在曼哈頓法院出庭應訊。川普目前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紐約市,他從佛州出發時,就可以看到不少川粉一路相送,不過根據CNN的民調,有6成民眾支持起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勤人員在川普大樓全副武裝待命,準備迎接美國前總統川普,只是他抵達時,只跟旁邊支持者揮揮手,沒有停留,也沒有發表任何言論。

川普週一才在推特上,說自己將前往紐約出庭,接著就從佛州搭私人飛機出發,一路上可看到不少支持者現身力挺。

美國民眾:「他(川普)來了!(歡呼聲)。」

 
對著川普車隊瘋狂揮手,還有人是直接守在川普大樓前高舉布條,表達支持。

美國民眾:「我會永遠支持這個美男子,他曾經拯救過我們國家,他會再做一次的。」

不過紐約政府對即將到來的應訊,卻是完全不敢大意,早已提前部署維安。

紐約市市長艾瑞克亞當斯:「明天可能會有一些滋事分子,考慮到這裡來,但我想傳達一個明確簡單的訊息,那就是,控制自己。」

紐約市長奉勸市民,不要有任何過激行為,因為根據CNN最新民調,多數美國民眾都對這位前總統被起訴表態支持。

CNN記者:「看看這個結果,有六成的美國民眾同意對川普的起訴,四成不同意,如果進一步從政黨來看,大概有94%的民主黨人同意起訴他。」

儘管川普陣營堅稱他無罪,川普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晚上前往曼哈頓法院,究竟會有哪些罪名,勢必掀起美國政壇新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訴#川普#封口費#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