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密情報外流逮主嫌 21歲空軍國民兵涉案


發佈時間:2023/04/1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7:54
21歲的泰謝拉被捕現場。(圖/翻攝自《CNN》)
21歲的泰謝拉被捕現場。(圖/翻攝自《CNN》)

美國大批極機密情報外流,令華府及其全球盟友深感難堪,美聯社引述匿名知情人士報導,聯邦幹員今天已拘留外流文件的主要嫌疑犯,為21歲麻州空軍國民兵成員泰謝拉。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稍早已表示,調查人員就快找出洩密源頭。

 

這可能是近年來最嚴重的美國機密資料外洩事件,五角大廈正在評估造成的損害規模,司法部上週展開正式刑事調查。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稍早報導,泰謝拉是麻州空軍國民兵(Massachusettes Air National Guard)情報部門成員,領導張貼密件的線上團體Thug Shaker Central。

該團體成員約20至30人,多半是年輕人和青少年,他們因為都喜愛槍枝、種族歧視迷因、線上遊戲而聚在一起。
 

根據美聯社,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今天聚集在泰謝拉的麻州住處,一名身穿T恤和短褲的男子在屋外遭全副武裝的幹員拘押。

目前還不清楚泰謝拉是否有辯護律師,美聯社留了電話訊息給他的母親,但未獲回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拜登#男子#槍枝#洩密#五角大廈#紐約#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0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