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9:05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一身黑衣來到納希維爾,哀悼田納西校園槍擊案的受害者。六名死者中,也包括學校校長。

納希維爾大都會警察局長德瑞克:「我知道她是一個人在走廊上。」

目擊者說校長聽到槍聲後,匆匆結束視訊電話,趕出去保護學生,卻不幸命喪子彈之下。警方找到槍手的筆記本,相信槍手曾經受過槍枝使用訓練,但在校期間,跟校方並沒有任何衝突。

 
納希維爾大都會警察局長德瑞克:「目前我們沒有看到跡象,顯示(槍手)過去在學校或在家中有任何問題。」

喪命的包括三名年僅九歲的小學生,讓槍枝管控爭議,再度浮上檯面。
美國兩黨議員,甚至在國會大廳開槓。

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鮑曼:「更多槍枝導致更多死亡,看看數據,你都不看數據,你支持槍枝遊說。」

主張加強槍枝管制的民主黨議員,憤怒大罵,力挺擁槍的共和黨議員,則勸他冷靜,但這句話,卻宛如火上澆油。

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鮑曼vs.共和黨肯塔基州眾議員馬西:「冷靜?孩子們在死去,9歲的孩子們,(我知道,我有解決方案),讓老師帶槍不是解決方案。」

兩人最後搶著在鏡頭前面,放話自己最具資格,懂得如何防範校園槍擊事件。

民主黨紐約州眾議員鮑曼,vs.共和黨肯塔基州眾議員馬西:「我當過老師,當過輔導老師,當過中學校長,我的職業生涯每一天都在校園餐廳中,保護孩子,(每一間讓老師帶槍的學校),(都沒有發生過槍擊案)。」
 

2021年槍枝暴力,連續第二年蟬聯兒童和青少年首要死因,如何加強槍枝管制,是美國要共同面臨的課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枝#槍枝管制#美國#暴力#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