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圖/TVBS

 
周杰倫歌曲《退後》:「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周杰倫這首《退後》膾炙人口,但這2006年拍的MV,沒想到一開頭,被網友發現。

周杰倫《退後》MV:「喂,吵什麼吵啊。」

 
圖/TVBS

放慢速度,再聽一遍。

周杰倫《退後》MV:「吵什麼吵啊!賴清德?」

似乎真的聽起來像賴清德,網友IG,po文分享,沒想到真釣出賴清德留言,「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那麼快」。

周杰倫歌曲《安靜》:「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

只能說小編真的很會,畢竟聽周杰倫歌曲的民眾,年齡層確實很廣,賴清德更持續拚網路空戰,最新影片介紹他赴哈佛的求學時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剛好因為這個課程很適合我,可以用三個暑假,立法院(休會)的時候,我們也是40個學分。」

而身為棒球迷的賴清德到了美國,怎麼能不提到如何看最愛的棒球。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波士頓,你在學校裡面看球很方便,所以一開始我是(波士頓)紅襪隊的球迷,一直到到王建民到(紐約)洋基隊,我才轉而支持洋基隊。」

賴清德看棒球,懂棒球,更要爭取更多棒球迷的支持,不過性騷案持續延燒,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問民眾滿不滿意賴處理的整體表現,34.5%的人滿意比30.7%的不滿意多,但也顯示只有近3成5的民眾滿意,另外沒意見和不知道的人高達34.8%恐怕也是未爆彈,2024在即,選戰出招,也要見招拆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賴清德#總統#2024#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2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