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8:47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司儀:「注意!注意!歡迎美國總統。」

在四名小小秘勤局人員的陪伴下,美國總統拜登現身白宮南草坪,參加「帶小孩上班日」的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我要感謝你們大家,所有的孩子們帶你們家長來上班。」

 
現場小孩各種年齡層都有,面對孩子的問題,拜登一改平日作風,隨機點、讓人隨意問而且有問必答,還開自己年齡的玩笑。

美國總統拜登:「120年前當我還年輕的時候。」

孩童:「白宮住多少人?你怎麼成為美國總統的?白宮有多少警衛?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

美國總統拜登:「我可能是全世界最無趣的總統之一,兩件關於我的事大家都知道,我的雷朋太陽眼鏡,和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但也有兩個問題考倒拜登,孫子孫女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一個,另外兩個禮拜前才去的愛爾蘭,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孩童:「你最近去哪個國家旅行?」

美國總統拜登:「我去過89個,到目前為止我和89個國家元首見過面,所以我得想一想最近一位,我最近是去哪?很難跟上。」

 
孩童:「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對,你說對了,是愛爾蘭。」

拜登在兩天前才宣布2024競選連任,前美國總統川普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上大酸拜登。

前美國總統川普:「他(拜登)在預錄的影片裡說要完成完成任務,沒錯,他想完成摧毀我們國家的任務。我不再用騙子(稱呼希拉蕊),這樣我們才能用這個名稱來稱呼拜登,從現在起他就叫做騙子拜登。」

川普稱讚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現出色,還說如果他在白宮習近平不會入侵台灣。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和普欽談過,如果我是總統的話,他絕對不會入侵(烏克蘭),中國的習近平也不會入侵台灣。

北京行為不會一夕之間改變,也可以確定誰對中國更強硬這話題,會一直出現在2024美國總統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2024#川普#拜登#習近平#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185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