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37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圖/胡瑞麒攝)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辦公室日前推出首波以「團結守護」為核心概念的募款小物,並將於明日再推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說,此次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是由團隊青年集思廣益,都是MIT台灣製造,希望大眾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都能帶著質感、實用兼具的旅行用品,展現小物上代表台灣的各種意向或文字,讓人能一眼就看見你來自台灣。

賴清德今日下午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並在會前受訪。被問及此次推出「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賴清德表示,這次都是跟「旅行」相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機會在8月帶去友邦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賴清德發言人郭雅慧。(圖/黃宣尹攝)

郭雅慧說明,第二波募款小物共有四個項目,分別為「挺台灣・行李束帶」、「挺自信・隨身小包」、「挺和平・旅行頸枕」、「挺自由・行李吊牌」,以及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與行李吊牌的限量組合「挺幸福・旅行組」 。
 

郭雅慧說,首波募款小物已全面開放,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賴清德「Team Taiwan」挺台灣的隊伍,一起贏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募款小物#行李吊牌#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出訪#巴拉圭#美國#過境#行李束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2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