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5:55
賴清德獲姊妹會贈送「手摺2024顆星星罐」。(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獲姊妹會贈送「手摺2024顆星星罐」。(圖/胡瑞麒攝)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今日下午返抵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大會由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吳崢主持,包含台中市信賴台灣姊妹會總會長王康秀絹、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勞動部長許銘春、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擔任青春女力團長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同黨立委吳玉琴、陳靜敏、劉世芳、蘇巧慧、賴品妤、吳思瑤、林靜儀、王美惠、高嘉瑜、邱泰源、莊瑞雄、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客家部主任蔣絜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等人也都到場。

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由眾人陪同下,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賴清德致詞前先頒贈聘書給姊妹會,後援會回贈「手摺2024顆星星罐」,預祝賴清德明年高票當選。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頒發聘書給賴品妤。(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人生難得的機會,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家用舞蹈迎接他進來,可說是生平第一次,「非常幸福,謝謝大家,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他承諾,會詳細讀大家給他的留言,一一落實,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夠亮晶晶,都有尊嚴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賴清德也說,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固然男性貢獻很多,但女性也沒有缺席。例如前副總統呂秀蓮、監察院長陳菊、美麗島事件的受刑人都非常勇敢;像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等因為先生投入政治的女性也一樣;此外,現在蔡英文領導國家7年半時間,台灣在各項評比都表現得很優秀。

賴清德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與許淑華擊掌。(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話鋒一轉表示,民進黨日前發生多起性平事件,他擔任黨主席劍及履及、採取零容忍的立場,解決相關事情,「我跟黨內同事講,沒有一個人的身體容許別人冒犯,當受到冒犯時,你的權益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黨內不僅處理性平事件,也進行黨內革新,希望因此建立民進黨黨內性別友善工作環境,也要推動國內修法。

兼任青春女力團長的賴品妤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最後也說,女性擁有半邊天,除了在政治對台灣有巨大貢獻,現在各行各業都表現非常好,無論是太空人、軍人都有女性,女性不是只能夠在廚房看得到。「每一位女性都是可愛的玫瑰花,玫瑰花就是要漂漂亮亮的,所有從政人員不管男性、女性,都要讓每位女性幸福、快樂、亮晶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婦女政見#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女性#性平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