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48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賴清德回想,13年前的回家路上,時常遇見一隻流浪狗在住處附近徘徊,原先看狗狗心生戒備而決定不打擾,沒想到他卻悄悄跟在後頭。賴清德當時心想,「如果他跟我再走30公尺,我們就一起回家」,而Luke也就這樣走進了賴清德的生活,成為賴家的一份子。

 

賴清德分享,13年前與愛犬相遇的故事。(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回憶與毛小孩的第一個夜晚,賴清德說,Luke直接把客廳當成了自己的地盤,適應力意外地很好。但賴清德坦言,雖然兒時曾養過狗,心理仍緊張萬分,除了急忙採買寵物用品外,他也像個新手毛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此次合作是由賴清德邀請多位網路圖文畫家合作,在社群平台推出全新系列「賴桑與我」,今(7日)午間12點首集《再走 30 公尺,我們就是一家人》溫馨上線,由賴清德親自獻聲錄製旁白,吐露對毛小孩的愛。
 

賴清德競辦指出,第一集便邀請到新銳畫家「小水熊庫瑪」創作,小水熊庫瑪風格吸睛,擅長以童趣筆觸勾勒出對議題的觀點。本集便以小水熊庫瑪獨特的童趣繪本風格,刻畫賴清德與Luke在街角相遇的過程,也帶出該系列的溫暖調性,同時特別設計成可供親子共讀的繪本形式,讓大人看得療癒,孩子也讀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賴清德#愛犬#賴桑與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26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