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議「賴清德參加遊行打臉黃國昌」惹怒綠營 吳欣岱道歉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9:16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16日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傳出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遊行,引發綠營不同意見。對此,吳在臉書證實,有在封閉群組提議「賴副也參加來打臉黃國昌」,「因訊息外流而造成大家的疑惑與憤怒,感到非常抱歉。」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證實,在封閉群組提議「賴副也參加來打臉黃國昌」。(圖/翻攝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5日晚間在臉書說,黃國昌、陳之漢合謀的716遊行,是用民粹的手段煽動仇恨,圖利藍白陣營,目的在下架本土政權(背後有中國因素),「我絕對否定這場遊行的正當性」。

吳欣岱表示,在美國聚會時,曾與各方討論如何降低這場遊行對賴副選情的衝擊?在各種可能的發想中,包括了「賴副參加遊行來打臉黃國昌」的建議,於是在另一個群組(封閉)也討論如何降低中國同路人從這場遊行獲利時,她將「賴副也參加」的提議拋出來討論,想看看大家評估。

吳欣岱指出,「基本上,我的目的就是要打臉黃國昌」,她在群組內部的討論過程,拋出了不夠周延的想法,雖然不是最終判斷,但仍因訊息外流而造成大家的疑惑與憤怒,感到非常抱歉。

 
吳欣岱說,自己會記取教訓,政治人物即使在內部討論,也應三思而發言,因為一字一句,不論場合都可能造成遠離自己初衷的政治效果,「對於我的不夠謹慎,造成大家的困擾,再次致上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居住正義#黃國昌#716大遊行#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