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票落後? 綠委估賴清德這2特質將翻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2:11
副總統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他不認為票源難以擴張,以目前民調看來賴副總統年輕人的支持度偏低,但賴清德的誠懇及行動會讓年輕人看到且感動,包括現在推出公私立大專學費的補助、學貸延長及高中職免學費等都是利民利國的政策,可以讓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知道誰是真正在做事。

民進黨主席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投書「華爾街日報」。(圖/民進黨提供)

 
根據《TVBS民調中心》先前所公布的最新數據,柯文哲在39歲以下的年輕選民當中,擁有超過50%的支持度,遠遠勝過賴清德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對此,儘管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中暫居第一,但民進黨內部也對年輕選票的流失感到憂心不已,並在近期展開「社群攻勢」,希望能透過短影片、IG貼文等方式,贏回年輕人的青睞。

對此,許智傑說,他不認為票源難以擴張,以目前民調看來賴副總統年輕人的支持度偏低,但賴清德的誠懇及行動會讓年輕人看到且感動,包括現在推出公私立大專學費的補助、學貸延長及高中職免學費等都是利民利國的政策,可以讓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知道誰是真正在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年輕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97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