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3:03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溫朗東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溫朗東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郭台銘貼出與多位藍營立委候選人的合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侯友宜挺九二共識 他揭「壓力轉到這人」:金小刀下猛藥

郭台銘在臉書貼出與6位藍營立委參選人的合照,可以看到有李明璇、王家貞 、陳美雅、鍾易仲、曹桓榮、李眉蓁等人,另外,郭也與議員黃紹庭、高雄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見面,讓溫朗東直呼是「八仙過海,火力展示」。

溫朗東指出光高雄就有5位小雞跟郭合照,「王金平挺誰不言而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募資兩百萬72分鐘達標 館長、黃國昌遊行恐破10萬人
 

溫朗東狠酸,當民眾黨還在放話有藍營小雞求會面,郭台銘已經拿出自己當母雞、跟小雞的合照,而且看起來只是個開始。溫朗東進一步指出,光高雄就有5位小雞一同合照,「王金平挺誰,不言而喻,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今晚(7/3)對柯文哲跟侯友宜來說,特別漫長。」

謝龍介今(4)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圖/翻攝POP radio YouTube)

事實上,傳言有「挺郭派」中常委伺機在723全代會上連署「換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對此回應,確實有人在蠢蠢欲動,但幫非黨員的人醞釀「換侯」,這是非常不可為的;謝龍介更針對郭會面多位立委參選人一事,透露不少服務處接到抗議電話,認為國民黨已提名侯友宜,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黨有黨紀,「你還在偷來暗去,歹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郭台銘#2024立委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8

0.2226